close



   第一天晚上我跟雅玲去電子遊樂場玩,我們有遇道謝老大跟組長他們,後來
   組長和謝老大在玩桌球,他們玩桌球結果,組長和謝老大他們的乒乓球一直掉!!
  
   我的畢旅我被『一台照像機』氣死ㄌ,我帶去原本拍照的,沒想到帶去居然不能用!
   後來沒多久,我和辜雅玲就去便利超商買東西ㄌ~~
   後來我原以為他只是電池〝沒電〞ㄌ.在雅玲便利超商買了電池換,沒想到電池
   換了還是一樣不能用〈氣死我了,而且我買到的電池兩顆而就,75元ㄌ好貴〉
   
   晚上我和雅玲又要去便利超商買東西時,聽到外面好像有表演,
   後來我們跑去看原來《原住民的表演》,是我們班的“梁同學”跑到台上在背人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