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; 先在這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~ ~ !! 新~ㄉ一年你們有沒有新希望~ㄚ~ㄚ~ㄚ !!

 我ㄉ新希望~ 就是找到~ 工作~~ㄚㄚㄚ!! 還有ㄚ~! 朋友越來越多~~!!

 最近ㄉ我不小心趕上~ㄌ小感冒!! 希望大家也要保重ㄛ~ 不要~《No NO ~~!!!千萬不要ㄛ~ 》

 像我一樣不小心感冒ㄌ~!!! 希望感冒快快好,病快快走~~ 最近ㄉ我想加入慈濟ㄉ志工耶~

你們有沒有聽過~器官捐贈卡 想ㄌ想還是決定加入慈濟志工ㄉ行列~ 一同

幫助需要ㄉ人們~ 昨天你們到哪裡去跨年ㄚㄚㄚ~~!!!

 我ㄛ在家守著 電視跨年~ 一同倒數ㄚㄚ 哈哈哈~!!

1:因為我不能出門

2:是因為外面太冷ㄌ~ 還是窩在棉被裡跨年 ㄚ ㄚ ㄚ 一起

倒數著 : 3 . 2 . 1 . 2008新ㄉ一年大家都

多ㄌ~ 1 歲要董事點~喔!! ㄛ ㄛ ㄛ ㄛ

要當ㄍ乖寶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